內有爽貓-小乖

Thursday, May 24, 2007 0



我們家爽貓,名叫小乖,還睡在我的床上,是不是很爽啊!
牠睡覺還不能吵牠呦!會被咬喔!..我好像常被寵物咬^^"
我的女朋友養狗,我們家養貓,剛好可以貓狗大戰XD。

個人覺得貓真的很愛乾淨,上廁所完都會通知主人,而且你一定要幫牠清,不然牠會跟你沒完沒了一直鬧你!所以有的時候我都特別早起來幫牠清,結果他主人還在睡覺,到底是誰養的啦!真累!

另外,貓很會撒嬌,如果回家不抱牠一下,牠就會一直鬧你...^^"
我覺得除了因為貓會很容易掉毛,需要經常打掃房間之外,
應該是不錯的寵物!真的很乖喔~

RELATED POSTS

0 comments